钻石大兔子🐰💎

会不会有一天
一个旗人忽然出现在我身边
就在那样的不经意间闯入我的生活

他知道皇城根下最深的秘密——真正的老北京在哪里

他会领着我穿梭每一条隐匿而神秘的胡同
为我推开每一扇红漆斑驳的门

我们会在太阳露头的冬日里去国子监街走一走,叼着两只糖葫芦,目光在摆放着小玩意儿的摊子上短暂停留

我们会在夏日雨后的初晨到后海那儿转一转,租条白船,他悠哉悠哉地蹬船,我对着他打开美颜

大年初一那天凌晨啊,我们会一人举三柱高香,在人头攒动、灯火通明的雍和宫为来日虔诚祝福

我知道那个人一定是你
因为那个人只能是你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